Aiko 初三党备中考 淡圈至中考结束
今天Neru爸爸投稿了吗
今天Sou天使投稿了吗
目前主混第五人格 跑跑姜饼人 VOCALOID 南方公园
BL,BG,GL杂食
☆主食CP探莓,all佣all(本命杰佣双军),all药草,欺诈组,社园,园医,all镜音铃
喜欢新朋友!!!

那个要新来的占卜师

不知道是不是过激奈吹的原因 我看他不爽(?)

说实话厨杰克久了我看约瑟夫人气这么高也有点不舒服(???)

别打我别打我我错了

现在是:

什么要来新人

你来新人可以但是你不许抢我本命的人气

啊?和我本命组新cp?

欢迎欢迎啊小伙纸


什么东西 这是心理疾病吗???x

其实不去刻意比较的话也没啥 各吃各的嘛 看看杰克现在人气也照旧高鸭

就是那种吹一踩一去对比的emmm请允许我打爆你的头

没想到吧我还活着

今天生日爆肝 哭了

仍旧是沙雕第五朋友圈 这次应该是3.4作了  (那个杰克是我没错/捂脸)

杰佣 园医 欺诈组出没预警 还将见到无敌兄吹范无咎以及身高暗伤只有一点戏份的约瑟夫先生 这两章很多人物出场 下章入殓师预计√  下回一定要给撑起整个朋友圈的周可儿一张帅气的正脸xxx

园医那张是律师日记截的图哟 想存的随意啦

前篇戳我主页 没什么剧情联系的就是单纯的沙雕快乐图

祝自己生日快乐☆

啊 追加一张乱涂的Joker 是我临倒...

佩服起自己的勤劳

深夜更新有人看吗  没有

是傻吊朋友圈  依旧有杰佣 欺诈预警 画画容易手写断

字丑警告  仍然不要脸求推荐红心  谢谢小天使们qwq

哈哈哈哈哈哈评论都是什么人才  其实这就是我玩游戏的真实写照哈哈哈哈哈哈

没想到8我诈尸了  杰佣(现在只有单人杰克)预警

依旧是情头 奈布持续进行中 等画好了会加上去

最后说说对奈布新改的看法(求求你看完呜呜呜)

个人理解这次改动算不上加强也算不上削减

毕竟这个小的怀表真的蛮有用 后期作用很大 像那种危险的孤立无援椅也不用担心 救下来队友后挨一刀就跑 监管者是个清明人都不会选择追佣兵 趁十五秒的时间跑远点找队友治疗或者找个隐蔽的地方倒地自摸 对地图熟悉的话不是什么难事✔ 

本人佣兵玩得菜的雅痞 今天打游戏胜率基本全靠这个小怀表 ...

老福特你再吞我图就说不过去了啊

p1p2杰佣性转大头 p3黑莓饼干 p4Mable 34都是茶绘产物

被吞了两次图重发再写这些东西我想吐

备战中考 接下来淡圈一年 lofter还会随缘更新的

谢谢小天使们的喜欢! 图片除了商业用途以外都可以用的不用问我啦

您是哪里来的小睿智?????招黑引战的太明显了吧 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你是想火 借着缘由黑杰佣????我们不需要这种小傻逼谢谢

jieyongwansuijieyuanshabi:

杰园杰医傻逼们闭嘴
我们杰佣官推我们骄傲我们nb
辣鸡傻逼杰园杰医

傻屌第五人格朋友圈

画画两分钟写字半小时:)

主杰佣/幸佣 副CP园医(微量)欺诈组 注意避雷

另外有杰佣彩蛋!!无奖竞猜(。很明显的你们看不到吗୧( "̮ )୨✧ᐦ

这两天屯点图。字体极丑注意!!


也许有后续(小声)


我流欺诈组。我还活着!

车是不可能的 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

P2是原图,感觉适合欺诈就画了 非常潦草注意

※有杰佣 园医 欺诈组(微量)成分注意!!

填的一个表 用sai2直接画的xxx不会p图

因为性转 一些服装有私设 画的克利切是十分少女了

非常潦草的即兴产物!谢谢上一条的小蓝手和小红心..!

填表格玩 有杰佣园医园注意

© Aiko | Powered by LOFTER